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KEKKAI~界限



我小时候,看着清澈的天空,
我的心,好想自由自在的在那里飞翔着。
长大后,展开翅膀,我向着天空飞去。
站在高高的天空上,我开始发觉,
就算有翅膀,也不能如愿的飞翔着,
因为天空会有乌云,风,雨和其他障碍。
就像一片叶子,掉落在急流的河川上,
谁都不能逆流而上。

响着的钟声,遥远就能听到。
可是就像我们触摸不到的彩虹一样,
听到钟声,却看不到钟铃,
只能做的,就是不停前进。

我小时候的梦想,梦见它能实现,
可是那也是小时候还天真,
长大后,渐渐看见小时候看不到的天井,
天井上所有的一切都看得清楚了,
知道自己的极限和不可越过的界限。
小时的梦想,也像旧了的书本一样,
颜色退了,项页也落了。

但是,就算书本掉落完了,钟声不响了,
我们的翅膀还在,最重要的‘心’也还在,
我们小时的梦想的一点一滴,
还是会描画着我们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