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感谢~~

我每天都用一样的方法度过每一天
一直这样,放松和没烦恼
有许多东西都能做
但有很多对我都是不可能做到的
但我都准备做我能做的事情
因为每个人的脸上都有笑容。。。
我不会常说
但我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都很特别
我再也不可能再找到代替那些日子的一天。。。
我们都有过这些时刻
彼此停下,站着,笑着
我真的很开心
这些感觉真美好
就像想在发梦一样
我答应你们,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那些和我一起笑,不停支持我,还有陪我走过我人生的人。。。
我要每个人都保持笑容
因为这样会令每个人把不开心的事都忘掉
然后都能和我一起笑
虽然我很害羞要说,但谢谢你们。。。
当我一个人在黑暗中,你们照亮我
当你忙的时候,你也打电话来,为了就是和我说晚安
幸福和快乐,一直都是存在的。。。
虽然有时事情很刺手,但每次都会圆满地解决
因为那些事情都集聚了我们重要和温馨的期望
我真得很感激我能和你们活到今天
我真得很开心。。。
今天,明天,或后天,我们都会一起笑着
因为我们都被一样的命运牵连着
今天,明天,或后天,我们都会一起走着
不管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直这样。。。

谢谢,感谢,感激你们。。。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