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静思~

镜子里反射着我的脸孔,
那个熟悉的脸孔,
在问着我。。。
你是谁?

风吹在我脸上,
带来了许多问题,
可是最令我在意的问题是。。。
你生活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人在望着风景,
叶子交叉的时候,
令我想起。。。
人与人,为什么要互相争夺?

在最悲伤的时候,
究竟有什么东西,
能证明。。。
我们是存在的?

看着夜晚的天空,
指引我方向的星星,
已经流失了。。。
我很清楚知道,
我们小时的梦想已经不在了。
用了二十年来成长的树,
我们只用了两小时来毁灭它,
为了就是那小小的理由。

究竟。。。

他成长了那么多年的理由是什么?
答案只能用时间来解释,
可是往往时间就是那么的短。
但。。。虽然时间飞逝,

从现在开始就是未来。。。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