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的距离(part 1)

朋友~

还记得当年我们的梦想吗?

直到现在你还在追求吗?



朋友~

还记得我们定下的约定吗?

直到现在你还在遵守它吗?



我的朋友~你是个笨蛋,

但是你就是我遥远失去的朋友,

现在终于相遇了。



我们相遇那天是个晴天,

我很想见到你,我的心像火般在燃烧,

我以为当天会是一个快乐的日子,

可是, 事实不是像想像的那么实现。



站在我面前的是我的朋友,

但不是我那遥远失去的朋友,

虽然外表和以前一样,

可是内心已经改变了。



你对我说‘过去’和‘未来’都不能改变,

破粹了的心,不能再复原了,

犯下的罪,也不能再回改。

我们童年的梦想和约定,

就当作像一场梦,忘了它,

友情就到此为此。



我抓着你的手,凝望着你,说了一句:

“就算用完我的力气,就算要把你的手脚折断,我也要让你回到以前的你。”



对我来说,‘过去’是不能改变的,

可是‘未来’,是可以改变的,最重要的是‘现在’更能改变。

不好的未来, 是可以打败,然后夺取它,

所以我们才有梦想。



可能是因为那番话,从现在开始,在我们之间的,只有距离而已。。。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