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的距离(part 4)

朋友,你相信命运吗?

经过漫长的时间,

不知道是好运还是坏运,

命运终于让我们再次相遇在一起。

我站在你面前,

我的心,我的力量,所期盼的,

就是不要再重复上一次一样的结局。

可能是我不想再被伤害,也不想一个人孤独在黑暗里。

可能因为心急,也可能因为害怕这是我最后一次遇见你,

所以这次,我话也不多说,

直接举起拳头,把它挥向你。。。

为了要扑救我们的未来。。。

交战的时候,我感觉那场战斗仿佛像上次一样,心中一样的痛。

不知道是时间把你变弱了,还是我变强了,

这次我终于能用自己的力量,把你从黑暗中救出来。

精彼力尽的我,对着躺在地上无力的你,问了一句:

‘对为了得到名利而投入黑暗的你,

当一无所有的我,还是朋友吗?‘

你沉默了一会儿,在你想说出答案时,

在你身上,发生了我最不想见到的事情。。。

在我脑海里,我开始察觉到一些事情,关于我们的事情。

我知道那件事情就是我们的答案,

可是,看见在死亡边沿的你,我很惊讶,也很慌张,

脑里已经把那件事情抛在脑后。

看着我,你很镇定的微笑着,然后紧紧握着我的手,说了:

‘其实。。。我从来没把你不当朋友看待, 只是。。。不想。。。’

还没把话说完,你就断气离开这个世界了。。。

我还是发呆紧紧握着你的手,头脑拼命想着要理解前几分钟发生的事情。

可是,可能是因为那个惊讶的打击,我头脑都想不出任何东西。

想不出。。。到底。。。我们之间的距离是多少。。。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