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的距离(part 2)

太阳高高在上,强劲的风吹在我脸上,

在你我说了那番话之后,

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个小鸟叽叫得声音,

我都记得很清楚。



站在我面前的是那迷失的朋友。

因为道行不同,观念不一样,现在只能双刀相向。。。



在还没开始彼此伤害的瞬间,

我抱着最后的希望,问了一道愚蠢的问题。

“你认为我们的[心],在哪里?”



在你想了之后,你却回答∶“[心],这东西,我早已抛弃了。”



吞下一口气,我不说答案,

是因为我想你自己了解知道,

其实[心]就是在我们彼此的身上。。。



我握紧拳头,把所有东西抛在脑后,

剩下的,也就是一决胜负。

我也知道,武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可是,我除了现在这样做,我想不到其他的方法了。



在我们作战,把拳头挥向对方,彼此伤害的瞬间,

在你我身上所感觉到的伤痛,远远不及我心中的伤痛。



短短几个小时的战斗,可是对我好像几年一样。

那长久的战斗,让我的身心都觉得疲累。

很不幸的,那场战斗,我输了。。。

我憎恨自己为什么不够强,不能用自己的力量把你打醒。



雨也开始下了,仿佛是因为我的无力而感到失望。

无助的躺在地上,我能做的,只是看着你离开。

看着你离去,我开始知道,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而我们缺少的,是[心]。。。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