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的距离(part 3)

你离去之后,我已经听不见鸟叫声了。

雨打在我身上,我也感觉不到了。

渐渐的,我的视线开始模糊了,

然后在我眼前剩下的,也只是黑暗一片。

当我从黑暗中醒来的时候,

雨也停了,但周围还是一样的宁静。

没有太阳,也没有了鸟叫声。

那个情形,就像我现在的心情一样。

你离去了之后,

我的身体每天都在颤抖,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里的空虚而感到害怕,

还是害怕永远失去你这个朋友,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站在人海中,觉得全世界只剩我一个人,

在这么多的人当中,

我感觉到自己很没有用,

不要说去帮助别人,

我连自己的好友,都不能将他从黑暗中救醒。

但我知道,我们的缘分还没完结,

我们还会在相遇,

那时,我会用所有的手段将我们的未来。。。做个了结。。。

也许我不能做到,也许我下不了手,

但在那个时刻来临之前。。。

让我们彼此继续保持着这样的距离吧。。。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