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朋友的距离(part 5-END)

过了一段时间,我开始想起,在看着你要离去时,我所发觉的事情,

那就是我们小时候定下的约定。

我一直都以为你已经把它忘了,其实,是我。。。

我们小时候约定过,

不管未来变得怎样,不管我们选择什么道路,

我们会用我们的双手保护我们曾经在一起的天空。

每天朝着我们看着的太阳,用所有努力去追求我们各自的梦想。

你只是选了和我不同的道路。。。

我不知道自己的道路是否正确,可是我知道是我错了。

是我忘了我们小时候的约定 ,是我把我们相近的距离拉远。

因为我的失误,我将会复出代价。

那个代价就是。。。要一个人孤独在黑暗里,走完自己的人生。

过去的事情不能再回头,你也不再这个世界了。

在战斗过后,到底我们赢到了什么?

什么都没有。。。剩下的,也是空虚而已。。。

但是,我答应你,

我会抛弃所有的眼泪和迷惑,

向着光亮的未来伸出我的手,

因为我们曾经晒着一样的太阳,淋着一样的雨水,

你相信的未来,我会用我的双手去保护它。

保护我们在这个世界珍贵的东西,

直到我们的[心],再次相近为此。。。




By : Takama Raigin(a.k.a. : yin) 银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